亚冠精英联赛东亚区1/8决赛首回合,上海海港主场0-1横滨水手。下半场第79分钟横滨水手球员永户胜也禁区内手球,但裁判没有判给海港点球。
根据赛后镜头可以看到,韩国籍主裁金钟赫向海港球员解释此球未判的理由是,球先击中了横滨球员的大腿,才反弹到手上,因此按照新规不会判手球。
根据现行的手球规则,“球从自己身上反弹/折射后碰到手”的情况,如果手臂处于自然位置则不犯规,如果手臂处于不自然或扩大的位置,则需要判手球犯规。
此球打到横滨水手球员的手臂可以说是不争的事实,但手臂是否扩大,则需要由裁判主观判定。对此你怎么认为?
体育播报4月5日宣 今天凌晨, C罗梅开二度帮助利雅得胜利在联赛客场3-1击败新月。统计表明,这是C罗在各项赛事...
2025-04-05体育播报4月5日宣 《米兰体育报》报道,AC米兰有意弗拉泰西。关于夏季转会市场的首要选择,俱乐部需要决定亚伯...
2025-04-05体育播报4月5日宣 邓弗里斯今天在Instagram发动态,分享了自己养伤的心路历程。邓弗里斯写道:“康复之路比预想...
2025-04-05体育播报04月05日宣 德甲第28轮,拜仁客战奥格斯堡。59分钟,泽西格尔铲倒凯恩,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,奥格斯堡10...
2025-04-05体育播报4月5日宣 据意大利媒体ilBiancoNero报道,对阵罗马的比赛之前,尤文主帅图多尔带领球员前往博努奇所拥...
2025-04-05